每千次成本 (CPM)

每千次成本 (CPM) 是一个营销术语,指的是向 1000 个观看者或展示次数投放广告的成本。CPM 也称为每千人成本 (CPT) 或每次展示成本 (CPI)。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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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是什么意思?


每千次成本 (CPM) 是一个营销术语,指的是向 1000 个观看者或展示次数投放广告的成本。CPM 也称为每千人成本 (CPT) 或每次展示成本 (CPI)。  

为什么每千次展示费用很重要?

CPM 只是适用于各种类型广告活动的众多数字广告定价模型之一。致力于品牌知名度或有针对性的消息传递的广告商使用每千次成本模型,因为它捕获的是曝光而不是“点击”。

假设您刚刚制作出完美的纯素、无麸质格兰诺拉麦片,并希望让您的名字出名。在 Whole Foods 网站或其他当地有机市场网站上投放广告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创造“酷感联想”因素,从而有助于提高品牌认知度。

在这种情况下,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是一种可行的方法,即您处于利基市场并拥有利基产品,可以开始建立您的名称和品牌的知名度。

如何计算每千次展示费用?

每千人成本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可以用公式表示为:

CPM=(广告活动总支出 ÷ 展示次数)× 1,000

因此,如果您向发布商支付 1,500 美元来投放您的广告,并且该广告获得了 750,000 次展示,那么您为广告投放支付了 2 美元每 1,000 次展示。

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和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eCPM) 有什么区别?

首先,eCPM 是发布商使用的一个指标。

假设移动应用程序的广告每天赚取 175 美元并获得 100,000 次广告展示。因此,发布商或应用开发者的 eCPM 计算如下:

$175 ÷ 100,000 × 1,000 = $1.75 eCPM

换句话说,发布商或应用开发者每 1,000 次展示将赚取 1.75 美元。

另一方面,每千次展示费用是一个价格和覆盖范围指标,用于估计广告活动的成本及其在广告商预算范围内的覆盖范围。

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和每次点击费用 (CPC) 有什么区别?

每次点击费用 (CPC) 模型中的广告商不是按 1,000 次展示付费,而是按点击次数付费,因此,如果广告没有收到点击,则无需向广告商付费。

其广告没有从这些点击中获得太多喜爱的广告商可能仍会获得数千次免费展示,因为即使人们选择不“点击”,他们也会看到广告。显然,这意味着您将不会获得发布商的报酬。

这种方法对于广告商来说可能非常昂贵——考虑一下广受欢迎的广告的点击率(CTR)——但对于发布商来说却利润丰厚。

这就是为什么 CPC 模型非常适合推动转化(无论是网站流量还是销售),而 CPM 模型对于希望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广告商非常有用。

CPM 和 CPA 有什么区别?

CPA(每次操作成本)“是指一种定价模式,营销人员在参与广告后,为应用程序内发生的特定转化(例如购买或注册)向广告网络或媒体来源付费。”

CPM 本质上与展示次数有关,而且仅与展示次数有关,而 CPA 则与量化在与您的广告互动后为广告系列的利益而采取特定行动的人数有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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